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作风建设】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举办第十三期业务大讲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日期: 2023-05-26   浏览量:    来源:  泰安市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区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要求,搭建交流思想、提升能力、改善作风的平台,根据“学业务、强本领、解难题、争一流”主题活动安排,近期,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持续开展“业务大讲堂”活动。通过采取“领导带头、人人登台”的方式,党员干部带头讲,普通职员积极讲,围绕谈业务、谈发展、谈感受,以讲促学、以学促干。以打造“作风实、业务强、敢拼搏、肯奉献”的干事团队为目标,为全区发展建设提供有力的队伍保障。

5月25日,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举办第十三期业务大讲堂。本期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韩宝山主讲,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人力资源部部长朱道国主持,管委会及市文旅集团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党员干部、区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兴廉政之风,树浩然正气,润青年心田,铸中坚力量。韩宝山首先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入手,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不断强化反腐倡廉意识,坚持把廉洁自律作为遵守职业操守和提高工作能力的必备要求;随后从历史发展角度看腐败轨迹,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形式,系统阐述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查摆问题、严明法纪,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紧迫感;最后引用大量真实案例敲响廉洁警钟,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促改,告诫全体干部要知敬畏、强戒惧,自觉坚守清正廉洁底线。讲课最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相关违法违纪警示教育片。

通过此次讲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很大触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真正的洗礼,课后要认真把廉政党课内容吸收消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能力,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时刻绷紧廉政弦、坚决不触“高压线”,以优良作风推动工作, 以工作成效检验作风。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