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食”刻守护 誓言有声

日期: 2023-05-11   浏览量:    来源:  泰安市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

为强化校园食品安全主体意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5月11日,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旅游经济开发区分局召开全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暨泰山学院附属中学弘信校区食品安全誓师大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东,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秀琛,分局负责同志,学生家长代表及各学校食品安全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泰山学院附属中学弘信校区副校长王德富宣读了聘任学校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决定,与会领导为监督员颁发聘书,随后,食堂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并带头宣誓。

会议指出,聘任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作为创建学校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的一项创新探索,将会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供宝贵经验。各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要充分认识学校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遵守各项操作规范,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会议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学校工作重中之重,各部门务必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服务,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全面提高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水平,坚决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