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关于泰山西湖、泰山秀城国庆假期旅游服务的温馨提示

日期: 2022-09-30   浏览量:    来源:  泰安市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

为全面落实“限量、错峰”总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旅游秩序,确保游客假期有序、安全出行,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做好近期旅游服务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

从严从实抓好“限量错峰、扫描场所码、查验健康码(核酸报告)、测量体温、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勤洗手少聚集、主动上报行程”等措施,实行分级分类差异化疫情防控。

1、以下人员因为需要就医、隔离或健康监测,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人员,发生本土疫情但尚未公布中高风险地区、近期新增感染者较多、存在社区传播风险的其他疫情风险区域人员,近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人员,机场和港口区域与入境人员或货物有直接接触的服务保障人员,隔离场所、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冷链相关企业等高风险岗位人员,健康码显示为红码、黄码人员,出现干咳、鼻塞、流涕、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者及体温高于37.3℃等不适宜入园的人员。

2、进入景区所有游客需扫描“场所码”,出示本人“健康码”、“行程码”及疫苗接种标识;泰安本地游客、市民需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从外省(区、市)入泰返泰的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对于不使用或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老年人等群体,其健康码可采取凭有效身份证件登记、亲友代办或使用场所码“代扫功能”扫描登记。

4、景区将根据疫情动态实时调整相关政策。

二、增强安全意识 践行文明旅游

1、严格落实“限量、错峰”要求,按照“预留空间、确保安全”原则,执行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

2、游客、市民应遵守景区管理规定,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及其它违禁物品进入景区;在景区内,禁止营火、烧烤、垂钓、采挖植物等;禁止吸烟、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保持景区环境卫生,文明有序游玩。

3、在景区内参观游览须全程佩戴好口罩;在游览中要做到文明有序,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做好个人防护;不得在景区内从事聚集性活动,对商业街等重点区域,采取实时客流管控,确保不发生拥堵、聚集。

咨询服务电话:

泰山西湖 0538—8566618

泰山秀城 0538—8560099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